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5年艺术类报名考试时间科目

来源: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2015-1-16 20:26:16

专业考试报名、时间及科目
    (一)山东省内非美术类考生:持身份证、《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》(简称《报考证》),按规定时间报名,参加专业考试。
    1、报名方式及地点(任选其一即可)
    (1)网上报名: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(网址:http://www.dcuzsb.comhttp://zsjy.lcudc.cn)。
    (2)现场报名: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院内报名点(南门行政楼二楼)。
    2、考试地点: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院内。
    3、报名、考试时间及科目

聊城大学2.jpg

    (二)山东省内美术类考生:我院使用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,考生不需要来我院参加专业考试。

    (三)河北、河南、辽宁、湖南、安徽、贵州、山西、四川、江西、江苏等省考生:我院使用河北、河南、辽宁、湖南、安徽、贵州、山西、四川、江西、江苏等省的美术类、音乐类统考成绩,考生不需要来我院参加专业考试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